Elsie是画左激推

究极鸽子,作品很没质量,大部分摸鱼和脑嗨产物
又开学了,苦逼高中牲,一星期回家六小时,除了节假日和寒暑假估计不会更新了果咩纳塞🙏
第五有生之年一定会更(真的还有人在等吗—L—)

久违的四跑

开局时先知招鬼,溜了一会儿红蝶就不追了,跑来我这(红地毯旁的危墙区,然后我修的机子就成了大遗产机)我用了一瓶香水之后,她疯狂空刀,硬是戳出了很多窗口,然后我倒了,然后先知前锋来救,然后我们三个开始了快乐的遛鬼(没错,三个人溜一个监管),溜着溜着我那台遗产机也不知道被谁补好了,盲女一个人修了四台机,就在盲女压好机的时候我们三倒了,然后大心脏全体起立,先知被留下了,我们三个从小门跑了,先知自愈起来从大门跑了哈哈哈艹😂😂😂(我说监管怎么这么菜,一个一阶的怎么抓得住三个二阶的😂😂😂)

我当年玩盲女也有过类似的情况,三个队友遛鬼,我一人修了五台机,完成了我机皇的梦想~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Elsie是画左激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